【图】烫完头发怎么保持卷度 学会这样做让你美不停

2017/10/18 15:07: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流行卷发,卷发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还能使人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但是如果你想一直美丽,光烫个卷发是不够的,还要学会如何打理,使卷发一直保持卷度。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类审美观的进步,大家已经不能满足于直发这一单调发型了。卷发可以带给人们多种多样的发型,梨花烫、空气烫、芭比烫等烫发方式已成为流行。

如今卷发已经非常常见,不论男女。男生烫个卷发,看起来更有个性、更时髦。女生烫个卷发,更活泼可爱,可以做更多造型。但是有很多人烫了卷发后都保持不久,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正确打理自己的卷发,以为还是像直发一样不管不顾就行。

来源:站酷

头发和我们的皮肤一样,都需要我们的精心呵护它才能变得更好更漂亮。烫卷发要注意很多事情,原有的护发方式也要改变。在理发店烫发时,要选择好一点的药水,不要烫完之后几个月就被打回原形了。除此之外,烫完头发之后的护理是更重要的,如果每次都去理发店打理的就不说了,我们来说说如何自己打理卷发。

来源:站酷

想要保持良好的头发卷度,那么你需要用卷发专用的护发素、弹力素和护发精油。烫了头发后,发质多多少少会变差,经常烫发容易出现分岔、发黄等现象,这都是发质变差的表现。所以我们洗头后要用护发素来给头发补水,使它保持滋润。

头发快干时,用手抹一点弹力素,在上面,然后用手不停卷弄头发,或者轻轻拉伸头发,能增加头发的卷度,还会使其焕发光泽。即使我们用了护发素,但对于头发来说,水分还是不够的,这时候就需要精油来帮助了。精油不用喷太多,一点就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