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保持卷度 你必须要知道的五个方面

2017/10/26 13:39: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的女孩们肯定都想过把头发烫卷,然而有些女孩烫完后不打理,头发很快又恢复了直发。这个东西不是烫完就完事的,想要保持头发卷度,那下面这些方面就必须要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第一方面,在烫头发的时候理发师一般都会叫你选择药水的价格,一般来说价格越贵药水越好,大家一定不要贪便宜,要选择一款好的药水才是很重要的,不仅对头发的损伤小一些,对头皮的损伤也会小很多。第二方面,理发师还会叫你选择冷烫或者热烫,当然热烫要好一些,它的价格也会相对贵一些,所以能选择热烫就尽量用热烫,热烫的定型效果好一些。

来源:站酷

第三方面,洗发水用烫发专用的,一般的洗发水只是拿来清洁头发脏东西的,没有很好的固发作用和修复作用,所以洗发水要用烫发专用的。第四方面,用烫发专用护发素,在洗完头后护发素是必须要用的,中和一下阴离子让头发不容易打结。烫发专用的护发素会根据头发的损伤程度来缓解头发的干枯毛糙,以此来达到修复头发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第五方面,弹力素是很有必要的,护发素你可以偷懒不用,但弹力素一定要用,它是增强头发弹力保持头发卷度的。在用的时候用手抓头发,使头发弯曲,轻轻的捏几下,让头发很好的定型。

大致就从这五个方面来保持头发卷度,然后尽量不要用吹风机吹头发,因为用多了后头发很容易受损,导致干枯毛糙,当然头发定型肯定会用到吹风机的,这个时候除外。头发卷度跟自己平时的保养是息息相关的,所以一定不要偷懒,为了自己秀丽的头发,做好平时的养护是很有必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