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保持卷 只要一招就可以拥有完美的它

2018/1/23 15:0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烫完之后如果想要保持卷,就需要自己下一番功夫。只有自己学会去打理自己的头发,才能拥有想要的发型。这篇文章教你如何在烫完头发之后保持卷度。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我们的头发去发型店弄的话,卷度一定是我们非常满意的。只要是经过专业的手的做出来的卷发一定是我们喜欢的,无法挑剔的。但是如果是我们自己要保持头发上的卷度的话,就很难了。往往很难有我们想要的效果,专业的人员帮我们弄让我们瞬间变得更加有气质。烫完头发我们也可以自己保持卷度,你可以自己买一个专门的卷发吹风机。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每当我们洗完头发的时候,我们的头发就显得很蓬松,看起来也不怎么卷。就跟自然卷一样,那么我们可以用专门卷发的电吹风。把适当的头发放进去,然后出来就是美美的卷发了。其实这个电吹风很容易,因为有些专门的电吹风都是有不同的吹风口的你可以买这些吹风机。在需要的时候把卷发的吹风口换上去,就可以保持卷度了。

你可以在洗完头发的时候使用它,或者是没有洗头发的时候,但是你又觉得头发不怎么卷了。那你就把头发分批次地放进去,卷一下就可以拿出来了。头发就非常卷了。但是在吹之前,建议把头发的发尾用手弄湿一点,这样对头发的伤害可以降低一点。想要怎么吹,吹的时间多久根据头发的卷度来判断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烫完头发为了维持卷度,我们需要给头发抹一点东西。有些弹力素抹上去之后头发会变得非常硬,千万不要选这种类型的弹力素。因为这样会让卷发看起来一条一条的,非常不自然。而且只要一撮头发就会变白,跟没有洗头发一样。我们需要选择好一点的弹力素,这样不仅可以维持卷度还能让头发变得更加有光泽。

所以在烫完头发之后,可以在出门之前或者是睡醒的时候,在头发抹一点弹力素。弹力素的抹法也是有讲究的,现在手上挤一些弹力素,在自己的手上搓开。然后从下往上开始搓自己的头发,这样可以让弹力素抹得更加均匀而且头发的卷度也不会被破坏掉。除了使用弹力素之外,手指也能起到作用。

没事的时候可以用自己的手指不断地卷自己的头发,让头发在自己的手指上形成一股,然后再松开。不断地这么做的话,头发的卷度也能得到保持但是在卷的时候,不要卷太多的头发。幅度也不要那么大,不然很容易打到自己的脸上。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烫完发保持卷度,梳子也很重要。不能像直发那样使用齿口比较狭窄的梳子课,如果你不短地使用它,卷发就会越梳越直。要用专门的卷发梳,齿口比较大的。这样才不会难梳。我们会发现,如果用比较狭窄的梳子会特别难梳,感觉头发跟打结一样。正是因为头发是卷发,所以才那么难梳。

同样你也可以使用卷发棒,卷发棒的话不用全部的头发都使用。你可以看看那里不怎么卷你就卷哪里,这是比较省时的方法。但是如果你想卷全部的话你也可以全部一起卷这也是烫完头发之后保持卷度的一个办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