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脱皮又痒用什么药 21种方法来支招

2015/9/10 15:46:01 作者:N-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脚痒脱皮,可以说是一个顽症,很多人不会当回事,很痒很烦的时候,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很多人由于天气过热容易产生脚气脚痒,不舒服,也影响形象。21种方法来支招。

三、五大方法加习惯

1、首先每晚是泡脚,醋或是盐泡脚。

现在我基本上每天都养成了泡脚的习惯,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每天洗完澡之后,顺便放点热水出来,经过厨房的时候,往里面加点盐,或是加点醋,然后拎到客厅,看会电视,泡会脚,很是舒服,只要你坚持一个星期,如果哪天你不泡脚都会不习惯。我也明显感觉没有以前那么痒了。
2、去乡下带来的小秘方:生姜酒泡,擦一擦。
这个是前段时间会老家,一个老奶奶告诉我的,说把一块生姜放到白酒里泡着,然后洗完脚的时候拿着在脱皮和痒的地方擦擦,在老家试了一两次,没多大感觉,回来后就没弄了,这个比较麻烦,主要是我不喝酒,这边家里美酒。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不妨试试。
3、干橘子皮泡脚。
干橘子皮泡脚,这个是老妈为我准备的,在老家吃的橘子皮都放在窗台上晒干,然后,都给我拿了回来,把干橘子皮放泡脚水里一起泡脚,那种柠檬的气味,很香的,很不错。最近,我再家里吃的橘子也都不把皮随便扔了,都留着放窗台晒干,留着泡脚,很好。
4、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勤换鞋袜,都穿棉质的袜子。
前面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是都是泡脚,养成了这种习惯,很好的,不但可以很好的缓解脚的问题,同时,也给疲劳了一天的身体缓解一下疲劳,很是舒服。

其次,我把我以前不是棉质的袜子和不怎么透气的鞋子都退伍了,保持每天换洗一次袜子,尽量不穿不透气的皮鞋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