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脱皮又痒用什么药 21种方法来支招

2015/9/10 15:46:01 作者:N-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脚痒脱皮,可以说是一个顽症,很多人不会当回事,很痒很烦的时候,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很多人由于天气过热容易产生脚气脚痒,不舒服,也影响形象。21种方法来支招。

5、自己独立的洗脚用具,避免传染家人。
一般情况下,这种脚痒脱皮,都是由于细菌引起的,我觉得我就是小时候被我老爸给传染的,所以,现在,我尽量在家长使用的个人用品尽量自己一个人用,特别是跟脚相关的,这样还比较好的,不但保证了个人卫生,也避免了传染给家人。
四、三个家用小妙招
1、准备半盆热水,水温尽量高,挑战自己忍受程度的温度。在水里加一撮食盐,半瓶盖白醋。
2、洗脚过程中可添加几次热水以保持水温,烫脚有利于血液循环,对身体很好!洗完脚之后,将脚擦干,用棉纱或者棉签将白醋直接涂抹在脚痒的部位,大多是脚趾间的缝隙处,反复涂抹几遍。待脚上的白醋干了就可以了。如果觉得自然干时间太慢,可以用电吹风吹干。
3、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而且实用,一般一周左右就脚就不会痒了!白醋刚抹上去时候,如果脚丫有破皮的可能会感到一点刺痛感,感觉很小,坚持涂抹,两三次以后就不会有刺痛感了。希望这个方法对受脚气脚痒之苦的朋友有帮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