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介绍10个方法教你做瓷肌美人

2015/9/10 21:26:23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有效的方法有哪些?脸上的斑点让不少姑娘们烦恼不已,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将脸上的斑点都去除掉呢?本期,小编给姑娘们推荐十个最快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8.西红柿祛斑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可以淡化色斑,抑制色斑的生成。取一个西红柿榨成汁,然后加入适量的甘油搅拌在一起使用,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洗去。坚持使用30天,脸上的斑点变得暗淡。
9.桃花粉祛斑
取桃花、冬瓜仁适量,将其阴干,再研磨成粉末,将两者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入蜂蜜调均匀,涂抹在脸部,静待20分钟后洗去。建议每周使用3次,效果为最佳。
10.白檀香去除雀斑
准备10g白檀香,然后将其捣碎,捣成汁液,再加入小米浆,充分搅拌之后,在晚上临睡前用来洗脸,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看到雀斑明显有改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