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增添女性魅力 如何挑选口红颜色?

2015/12/4 12:03:03 作者:O-zhou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抹席卷夏日的亮粉色唇妆的人逐渐减少,涂抹自然的珊瑚色唇膏和增添魅力的红色唇膏的人逐渐增多。散发清纯、自然气息的珊瑚色可以增添女性魅力。干净的水光...

想要最先了解每个季度的流行趋势,可以观察女演员的时尚演绎,所以下面就来分析一下今年秋季女演员选择的口红颜色。涂抹席卷夏日的亮粉色唇妆的人逐渐减少,涂抹自然的珊瑚色唇膏和增添魅力的红色唇膏的人逐渐增多。

散发清纯、自然气息的珊瑚色可以增添女性魅力。干净的水光皮肤和珊瑚色唇膏相搭,可令皮肤更加闪耀。倘若想要强调自然的氛围,可选择淡淡的桃色。
选择口红的颜色要根据不同的需要来,可以从女人自身的皮肤的颜色或者是女性自身的气质来选择口红的颜色,那如何选择口红的颜色呢,具体介绍如下。
一、根据季节选择口红颜色
1、春季的口红颜色最好配合于自然景象,可用橘黄色,玫瑰红,珊瑚红等;
2、夏季最好选用淡粉红色及有光泽的唇膏,会给人以充满活力的感觉;
3、秋季,为了表现女性柔美的肤色可用明亮的橙色;
4、冬季的化妆宜清晰俊锐,可用暗棕色口红,强调唇部的立体感。
二、根据场合选择口红颜色
1、参加重要宴会时,最好选择看上去显得成熟稳重的唇膏颜色,要尽量避免使用有光泽的亮光类唇膏,以免给别人留下轻佻的印象;
2、应聘面试时,要使自己看上去很认真正派,而又有责任心,唇膏以粉红色系列为佳;
3、去户外活动,宜用珍珠系的口红,不可用有光泽的唇膏,才可体现活泼生动、富于朝气的妆面特点;

4、参加晚会时,若想让自己表现的光彩夺目,给人以热情洋溢的感觉,就要选桃红色口红,而且中间涂含金粉的光泽唇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