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教你几招快速变嫩

2018/2/27 7:2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从短发开始流行以来,剪短发的大洪流就没有停止过,很多女生要么是正在剪与不剪中纠结,要么就是一头热的剪去了长发,于是问题来了:剪了短发显老怎么办?

似乎从16年开始,发型师都爱打造各种类型的短发造型,也因此掀起了一波余温不减的剪短发热潮,于是很多人就在这股热浪中去剪掉了长发,结果却发现自己并不适合短发的造型,那么剪短发后突然发现巨显老,可有什么补救措施?

1.如果剪了短发显老,那就尝试一下内扣卷发吧,内扣卷发时尚减龄而且还有显脸小的作用,内扣卷发不像短发一样挑人,基本任何脸型都可以尝试,而且操作简单,只要有吹风机在家就可以做出来。操作方法如下:将刚洗干净的头发吹至快干但未干透的程度,然后用手指卷住发尾,向内卷出半个圈,用吹风机对着加热就好了。

2.剪刘海。如果短发显老还可以尝试去剪一个刘海,齐刘海、狗啃刘海都是比较显小的刘海,齐刘海适合内心乖巧的女生,狗啃刘海适合个性的、特立独行的女生。

3.丸子头。丸子头也是一个适合装嫩显小的发型,如果剪完短发发现自己特比显老,那就学着扎一个半丸子头!准备一根到两根小皮筋,然后将头顶的头发全部用手扎起来,并用皮筋扎好,然后将头发卷成一个圆圈用另一根皮筋固定在头顶即可。

4.发带蝴蝶结减龄。选择一个颜色亮眼、花纹清秀的发带系在头上,并且系成蝴蝶结的样子,不仅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而且还十分显小,蝴蝶结系法本就是十分显小、凸显年轻活力的样式,搭配短发效果一定不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