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蛋卷烫 时尚可爱活力满分

2015/9/11 13:26:09 作者:T-z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是一款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发型,起源于韩国。“蛋卷头”是在发尾又齐又重的基础上,添加许多卷,并整齐地排列,打造出有类似方便面感的发型。

蛋卷头是一款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发型,最先起源于韩国。“蛋卷头”是在发尾又齐又重的基础上,添加许多中小卷,并整齐地排列,打造出有类似方便面感的发型。要塑造出洋娃娃的效果,那“蛋卷头”就一定要染上颜色。最好是稍微夸张点的黄色最能体现小女生的味道。假如你嫌太夸张,可以选择棕色或者栗子色,但千万别顶着一头黑色的“方便面”出去,这样的小卷发是最难看的。

不仅头发的颜色需要变色,在穿着上更要搭配发式进行。“蛋卷头”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洋气和梦幻,因此在衣服的搭配上可以穿上梦幻点的裙子,像雪纺裙、公主裙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既然做了“蛋卷头”,就不要吝啬把头发放下来哦,常常绑着头发,是看不出效果的。“有些女孩会认为自己的‘蛋卷头”太卷了,可以经常洗头发,这样头发就会慢慢变直一些,比刚烫好时更有‘蛋卷头’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