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月头发能长多长? 五个方法促进你的头发生长

2015/9/11 15:27:27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一个月能长多长?人头发的生长速度平均是每月1厘米,有快的比这个能多长2、3毫米,正常人头发一个月长1--1.2厘米,其中6、7月份生长最快...

头发一个月能长多长?人头发的生长速度平均是每月1厘米,有快的比这个能多长2、3毫米,正常人头发一个月长1--1.2厘米,其中6、7月份生长最快。因每个人的体质等等因素和营养保养的不同而不同。以下是头发一个月能长多长的科学和个人经验总结的。(保养方法绝对有益无害)以下这些可以促进头发生长而且乌黑健康。
1.啤酒护发 先将头发洗净,擦干,然后将啤酒均匀地涂搽在头发上,并进行揉搓按摩,使其渗透根。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不仅使头发光亮,而且能防止头发干枯脱落,促进头发生长。 
2.桑叶,麻叶各半加水煮沸后洗发,半月后可以使头发快长哦 
3.每天洗两次头,中午和晚上各一次,连续下去一定会很快长的。或者每天洗一 次可效果没有两次那样好,不过最好是中午洗, 因为中午太阳最热有利于头发的生长。要注意的是哦 !上午一定不要洗,这可对身体没好处的! 

4.去植接头发罗,就是贵了点...凡事都有代价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