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7岁眼头出现皱纹怎么办 6种方法帮你赶走皱纹

2016/12/16 23:3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25岁左右眼角可能出现浅小皱纹、眼袋等,30岁左右额部皱纹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现鱼尾纹上下睑皮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40岁则出现鼻唇沟加深,口角出现细小皱纹。

皱纹是指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而形成的小细纹、皱纹。皱纹渐渐出现。出现的顺序一般是前额、上下眼睑、眼外眦、耳前区、颊、颈部、下颏、口周。

皮肤抗皱科学家指出:25岁左右眼角可能出现浅小皱纹、眼袋等;30岁左右额部皱纹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现鱼尾纹上下睑皮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40岁则出现鼻唇沟加深,口角出现细小皱纹,颈部皱纹也跟着显现出来;50岁则眼袋加深并出现下睑纹,上下唇也出现皱纹;到60岁则全颜面弹力下降颜面皱纹加深。

大家有没有发觉到的,人的各个部位就属眼部的周围是最容易长皱纹的。为什么那个地方最容易长皱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干燥、缺水

眼睛四周的肌肤是最单薄的,因为这部分的肌肤,没有皮脂腺、汗腺,且非常薄,约脸上其它部位肌肤的l/3—l/5厚度。因此,眼部四周的肌肤,保护功能弱,加上眼部四周的肌肤水份容易蒸发,在保水能力不佳的情况下,便容易产生皱纹。

2.血液循环不佳

因为眼部的肌肤较单薄 ,所以相对的肌肤中的血管较细及少,所以较难运送营养和氧气到肌肤细胞中,而使得眼部周围的毛细血管循环容易停滞,肌肤的养份补充困难,血液循环不佳,新陈代谢也不易,因而眼睛四周的肌肤就容易老化起皱纹。

3.用眼过度

长期在计算机前打字,也容易使眼部肌肤老化而产生细纹哦!因为我们的双眼,每天都要眨动一万次以上,在这样眨动频繁的状况下,自然会牵动到眼部四周的肌肤及肌肉,所以也容易造成眼皮的松弛与脆弱,这也是就是眼睛周围容易形成细纹的原因。

4.不良用眼习惯

比如眯起眼睛看东西,长时间地用眯起眼睛的方式看东西是不正确的,容易使眼睑肌持续处于紧张状态,造成细纹的生成。

5.随便使用面霜替代眼霜使用

最好不要将脸部的面霜涂抹在眼周,过于滋润的面霜会让眼周肌肤生出脂肪粒。

6.紫外线照耀

紫外线—UVA和UVB是导致肌肤老化的元凶,特别是眼周肌肤最为娇嫩,所以也是最易滋长细纹的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