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眉毛后图片分析 专家建议到专业医院纹眉安全

2015/9/12 10:34:24 作者:S-chend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眉现在一般采用波长为1064的激光。这种激光可以被黑色素高效吸收而不影响到皮肤其它组织。吸收激光的黑色染料被击碎并逐渐被人体吸收,纹眉由此去得干净。

洗眉现在一般采用波长为1064的激光。这种激光可以被黑色素高效吸收而不影响到皮肤其它组织。吸收激光的黑色染料被击碎并逐渐被人体吸收,纹眉由此去得干净而且没有痕迹。洗纹眉一般1-2次就可以获得良好的效果,每次间隔2个月左右。

纹眉术可以改善眉形,还能节省爱美人士天天画眉的时间和精力,总之,纹眉术越来越受爱美人士欢迎。如果纹眉术后觉得眉毛过粗、过细、过长、过短等问题,对纹眉效果不满意,就需要洗眉,那么,洗眉方法有哪些呢?
洗眉方法
1、遮盖法:用近似肤色的颜料纹刺,遮盖原来的颜色。
2、化学剥脱法:通过腐蚀剥脱表皮,达到褪色的目的。
3、高频扫斑仪法:用电灼的方法,去除部分之前纹上去的色料。
4、手术切眉术:用手术的方法,部分切除皮肤修正眉型。

5、激光洗眉:特定的波长使颜料色素瞬间气化或爆破粉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