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科学护肤很关键

2017/10/31 15:41: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朋友们会想出很多千奇百怪的方法来改善皮肤的状态。比如说我们听过用牙膏洗脸,或者是用白醋洗脸,目前很流行用白糖来洗脸,它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提了白糖,我们第一反应是食用,白糖甜甜的味道很受小孩子和年轻女性的欢迎。并且白糖对身体的危害程度很低,日常的食用不会危害到您的健康。那么用白糖洗脸有哪些护肤的功效呢?首先青春期过后很多人的脸上都会留下深深浅浅的痘印,祛除痘印真的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很多产品的效果都不好,那么用健康的食材来护肤说不定就会有让人满意的疗效。

来源:站酷

当我们清洗完面部,可以选择适量的白糖放在手心,然后再倒入少量的温水轻轻的揉搓,使白糖和水混合在一起,然后慢慢的涂抹到脸上,期间动作不要太快。因为白糖的颗粒比较粗糙,它会磨伤我们的皮肤,之后再用温水冲洗掉脸上的白糖。如果你属于油性皮肤,经常油光满面,那么在用白糖洗完脸后也可以用洗面奶再清洗一次。

来源:站酷

朋友们要牢记保持毛孔的透气和清洁很重要,如果你相信用白糖洗脸这一方式可以使您的皮肤变得细腻,那么可以尝试一下白糖面膜。将白糖和水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可以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家里制作一款简单有效的白糖嫩肤面膜。

天然蜂蜜对于保养皮肤的作用也是很显著的。朋友们在使用蜂蜜面膜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再添加一点蜂蜜进去,这样就会有双重的疗效。在使肌肤变得细腻的同时也可以慢慢淡化脸上的色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