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唇印图片诱人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9/12 14:36:38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娇艳丰厚的双唇已俨然成为女人性感的代名词。历经时尚的百转千回,她从未淡出。她时而魅惑,时而热情、时而优雅、时而冷艳。涂抹她不仅仅是吸引异性的……

一直以来,娇艳丰厚的双唇已俨然成为女人性感的代名词。历经时尚的百转千回,她从未淡出。她时而魅惑,时而热情、时而优雅、时而冷艳。涂抹她不仅仅是吸引异性的目光,我们也会为自己鲜艳的嘴唇而感动,让我们感受着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娇艳丰厚的双唇已俨然成为女人性感的代名词。她时而魅惑,时而热情、时而优雅、时而冷艳。红唇妆似乎是永不过时的时尚潮流,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女明星们对于“烈焰红唇”也格外偏爱。有很多女性的红唇艳妆照都让人惊叹不已,真真实实是美不胜收。让红唇妆看起来年轻的方法:

放弃复杂的眼妆:
红唇配上粗黑的眼线和卷翘的睫毛,会让人显得过于妩媚和成熟,如果你选择了一款大红色唇膏又想看起来时髦且年轻,就不要描画眼线,睫毛也要修饰得自然。线条明晰的眉形也是让红唇妆看起来利落时髦的关键
制造无界线唇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