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痘痘怎么办  怎么攻破这个千古难题

2018/2/25 16:1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不仅是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会长的,实际上在人群中是相当普遍的,每一百个人中,就有两三个在不惑之年的时候,依旧免不了痘痘的侵扰。那么如何消除呢?

来源:图虫作者:-

脸上有痘痘应该是不少女性和男性经常出现的问题,但对于比较爱美女性来说长痘痘应该是一件灾难性的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长痘痘会严重破坏脸部美观,所以很多女性都不喜欢长痘痘,甚至部分女性为了消除这些痘痘都会使用一些方法来消除,而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就是敷面膜。但也有部分女性为了快速消除痘痘会经常使用一些不正确的方法来去除。

来源:图虫作者:-

例如比较常见的一种就是抠痘痘或挤痘痘,其实大家要知道使用这种方法会让痘痘更加恶化。那么,脸上有痘痘怎么办呢?如何才能快速消除?

方法1、菊花美白祛痘法

首先这个方法不仅能有效去除脸部的黑色素,它还能滋润脸部肌肤,并且长期用这个方法还能美白皮肤和消除痘痘。从这么多的效果就可以看出这个方法是一个很实用的护肤美容方法。说了这个方法这么多好处,那它是怎样做的呢?

首先只需把一些新鲜的菊花捣碎,捣碎后就把这些菊花倒在碗里,接着把一个鸡蛋打碎,取出蛋清。倒在装有菊花的碗里中,之后将它们进行搅拌。大家搅拌完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涂抹后可以等待15分钟,然后再用清水把脸部洗干净就行了。这个方法,一般要坚持10天到20天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方法2、生姜片去痘

相信这个方法对大家也来说应该都有所了解,首先生姜片不仅能祛痘,它还能清除脸部油脂,并且还能滋润脸部肌肤,长期坚持用的话还能有效淡化脸部的皱纹和斑点。那它是如何用的呢?

首先方法很简单,只需把一些生姜去皮,然后切成薄薄的片,切完后涂抹在脸上,然后轻轻摩擦起来。摩擦的时间可以自己定,一般摩擦到姜片没有水分就可以了。如果没有了水分,大家还可以换一片继续摩擦。摩擦完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这个方法一般坚持五到六天就能消除痘痘,但大家想得到更多的效果,就需要坚持更久才行。

方法3、鲜奶祛痘

鲜奶祛痘法应该是日常中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其实这个方法不仅能祛痘,它还能美白肌肤,并且还能使肌肤更多弹性,长期使用还能滋润肌肤和补充皮肤水分。这个方法详细操作就不说了,其实大家只需拿一个盆子,然后把适量的牛奶和水倒进去接着搅拌起来,然后用这些牛奶水洗脸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去痘的小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