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 这些细节需要注意

2017/10/14 13:5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一款发型。这样的长度不长不短,即便是夏天披着也不会觉得热,想扎起来随时都可以。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齐肩短发的款式多种多样,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同一款发型。在进行烫染之前要搞清楚自己的脸型是否适合齐肩短发。通常脸上有一点肉的人是比较适合齐肩短发的,看上去比较可爱,非常有女人味。

那种锥子脸如果搭配齐肩短发会让脸看起来更加尖,不是非常协调,也就没有多少美感。脸上有很多肉的女生搭配这样的齐肩短发也是可以遮盖自己脸上的肉的。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包子脸女生的发型。

齐肩短发烫染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挑选的颜色要适合自己的肤色,这样看起来就比较自然,增添了美感的同时还让人看了觉得舒服。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呢?齐肩短发下摆要稍微剪碎一点,然后烫的时候让下摆有一定的弧度是非常好看的。

让发型看起来比较有个个性,显得非常与众不同。如果喜欢刘海,还可以搭配一个蓬松的刘海,刘海也需要烫一下进行定性。烫了的头发都能保持很长一段时间,这款发型大多都是披散着的,对于懒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齐肩短发在烫染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将下摆烫成卷曲状的,这样的发型能够很好的包裹住脸面,让脸面显得非常娇小。那种脸盘比较大的女孩子可以试试这样的发型,不仅好看,而且非常时尚有个性。这样的发型通常都会搭配斜刘海,更容易突出细致的五官,刘海的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无论是长刘海还是短刘海都是很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