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样能让头发长得快 试试这4个小妙招

2017/12/25 15: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都在为头发太短太少而烦恼?因为头发短了想留一个酷酷的发型都撑不起来。但是不用担心,快来看看这些方法吧,让你头发生长得更快的窍门就在这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139

一头浓密的头发可以打造各种漂亮的造型,因此不但女生希望自己的头发长得快,男生也希望自己有一头漂亮的秀发,这样就可以打造各种发型,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如果头发很短,怎样可以让头发快速生长呢?我们还是要了解护理头发的方法,今天来为大家介绍。

1.偏方洗头

你可以用淘米水或者用加了白醋的水洗头,它们可以使你的头发生长得更加快,也会使你的头发更柔韧。因为它们含有很多营养,可以帮助头发补充微量元素,让你的头发可以快速生长。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2.头皮按摩

每天使用牛角梳或用手按摩头部会加速头皮血液的循环,可以让你的头发更加浓密。坚持一段时间不仅会让你的头发变长,而且会变得更黑亮。想让头发长得快的男生可以试试。

3.饮食

确保你的饮食营养均衡,蛋白质和维生素a可以帮助头发生长,并使你的头发更乌黑,平时要多吃含有这两种营养的食物,比如黑芝麻和鸡蛋,这样可以加速头发的生长。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4.生姜

你可以用生姜来擦头皮,姜油酮、姜酚能够加快血液循环速度,可以让头发长得更快,但效果不是很明显。如果使用老姜能见效快一些,洗净老姜晒干,把老姜用少许盐搅拌,然后用它擦头发,每次30分钟。可以帮助生发。

这些方法对于头发生长很有帮助,只要坚持使用就会见效,平时只要保持饮食中的营养均衡,休息得好,一般头发都会正常生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