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这里有适合你的发型

2018/2/13 9:11: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为了美丽,什么发型都敢尝试,但往往是我们尝试了很多发型之后才发现,原来就是那一款发型适合自己。浪费时间不说还浪费钱,接下来我们介绍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16316822363370

相信很多美眉都在纠结到底我们的头发要怎么扎才会好看,能提升一下自己的回头率也好啊,如果有适合自己的发型,能让自己的气质很好地调动出来,散发出独特的个人魅力,那是非常好的。而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好看的发型,让各位美女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并且扎得好看。

一、长发

对于长发美美是很多发型可以选择的,而且发型的变换也不少,主要是挑选对自己的发型一切都好说。那么我们长发美女有什么发型选择呢,我们需要的是扎得简单并且好看。别急,听我们说。

1.编辫子

女生们对于编辫子不陌生吧,我们从小到大都有编过,但是怎么编才好看,这可不是随意编就能出效果的。我们还有综合其它因素一起看才会发现它的特别之处。

我们编辫子可以把所有的头发都扎起来,扎头发的高度一定要适中,接着就把头发分成三束编就好了,头发要弄紧些,这样编起辫子来才好看,让人觉得你充满朝气与活力。而且这款发型对于你运动是很有帮助的,不用头发到处乱飘。

2.盘发

其实盘发是在你编发的基础上多做几个步骤而且,步骤也是非常简单的,不过盘发与单纯的编辫子是有区别的,它能有效地突显你的气质与个人魅力,一般是要特殊的场合下弄这发型能为你整体形象加分的。这款发型能让你的回头率提升不少,能很好地引起别人的注意。

不过盘发要搭配发饰才好看,能起到点睛之笔之效果。发饰搭配、服装搭配等等,这样才能让你整个人给人的感觉是眼前一亮。

来源:图虫作者:-

3.扎马尾

长发的女生可以选择比较简单的扎发,这就属扎马尾了,这款发型让人看起来简单大方,富有朝气。让人看起来很有亲和力,但是不好的是,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能很好地展现个人独特的气质,给人的感觉是,这个女生比较干练。

二、短发

1.半丸子头

这款半丸子头是针对短发烫卷的美女们的,如果你们的头发烫卷过,弄这款半丸子头会很好看,而且简单地扎起来就可以了。不用什么技巧,只需半扎头发,接着往头顶部位推,再固定好,用橡皮筋扎好就完成了。这给人的感觉是,这女生很有青春气息,能有效起到减龄的作用。

二、短发

1.丸子头

如果有些女生是短发的话,这也不急,我们接下来会为你们介绍能让短发加分的发型。那就是丸子头这款发型了,这发型我们平常都有弄过,那么你们知道怎样才会好看吗?其实丸子头操作很简单,但是对于短发的美眉来说,不易,她们的头发长度不够,把所有的头发都扎起,往头顶部推,推到一定位置扎好定位好就行。

但会有很多小短发会翘起来,这样会显得很不好看,我们需要用到定型喷雾或者发胶了,把其它翘起来的头发固定好。这样丸子头就可以了。有一点不好就是给人看起来有点呆板,比较好就是不要用定型产品,让它自然凌乱,这也能突显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