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螨虫咬了怎么办  5个高招让你远离螨虫

2015/9/12 20:28:52 作者:CY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螨虫的种类也是很多的,已经查清有50多万种,一般分为尘螨、粉螨、甜食螨、革螨、恙螨等几大类,其中尘螨的分布最广、影响。

4、防螨攻略四:不贮存过多的食物
螨虫也很偏爱食品:饼干、奶粉等食品是粉螨滋生嚣张的地盘;而白糖、片糖、麦芽糖、糖浆等含糖量高的食物是甜食螨的最爱,如果不小心让它们进入体内,都会成为人们患病的隐患。所以,家中贮存的食品不宜过多、时间也不要过长,砂糖、糖饴和糖浆等凡有糖浆成分的药物服食后要拧紧瓶盖。
5、防螨攻略五:远离宠物和花肥
在家里养些花花草草,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但最好不用养花的肥料,因为肥料中有许多螨和真菌,也可以在花草的根部上花肥,这样不仅给花草的养分多,而且也会减少螨虫的生长速度。另外,宠物身上有时也会成为螨虫的生存环境,如果家里有宠物,就一定要记得经常给宠物洗澡、消毒。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