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可爱的短发卷发 走在时尚前端

2017/8/10 21:27:35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女性,不仅仅只有长发飘飘才迷人哦。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大胆尝试了短发,而且效果还很不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适合夏天的短卷发。

夏天来了,许多怕热的朋友都开始把头发绑成马尾束得高高的,没扫到脖子就会凉快许多,但是马尾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发型:短卷发。既凉快又美观。用心的朋友就会发现,今年的潮流就是偏短发的发型,许多明星都减掉了飘飘长发而变成了俏皮的短发,让人感觉眼前一亮,换了一个风格也就换了一个气质。

第一款短发是无刘海中分短发。头发长度大概在耳朵往下一点,中分再加上微卷的发尾修饰,整个头发发色为棕色,这样整个人会显得不那么死板呆板,微卷的发尾增添了一丝丝俏皮活力。

第二款短发是四六分的短发。左六右四分,头发发色为金铜色,头发长度也在耳朵下面一点,这样整个人看起来特别中性帅气,搭上一件牛仔衣更帅气了。

第三款短发是齐刘海短发。这个发型的主要的特色在于整个头发的长度特别的短,还需要是卷发,齐刘海不要太厚,也不要是空气刘海,刘海的长度不要盖住眉毛,卷在发顶的头发让整个脑袋更显得气质非凡,通常这个发型会把人打造成两个极端,一个是温婉可人,一个是职场佳丽。

第四款短发是天然的黑色短发。这种短发就比较偏学生气一点,就是普通的内扣般的卷,可以是有齐刘海的空气刘海,也可以是中分,黑色给人的感觉就是青春可爱,活力满满。朋友们有没有心动呢~赶紧去换个发型迎接这个魅力四射的夏天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