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菜祛斑能行吗 专家称香菜祛斑治标不治本

2015/9/14 15:31:52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到中年脸上就出现了好多斑,皮肤也变的比较松弛,失去了青春时的光泽。很多女性朋友都试过用香菜祛斑,但是香菜祛斑能行吗? 专家称香菜祛斑治标不治本!

人到中年以后,脸上就出现了好多斑,皮肤也变的比较松弛,失去了青春时的光泽,就想到美容院让皮肤重新恢复以往的光彩,可是没想到皮肤会变的越来越糟糕,脸上的斑也更加严重了。很多女性朋友都试过用香菜祛斑,但是香菜祛斑能行吗? 专家称香菜祛斑治标不治本!

这种方法最多可以淡化斑,不可以根除。祛斑的原理是从皮肤深层的组织下手,用激光促进皮肤的自身运动,特定的宽光谱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血管组织功能也会增强,并改善循环,面部皮肤皱纹消袪或减轻,毛孔缩小。色素选择性的宽光谱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使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团颗粒和色素细胞,使其击碎并汽化。

以下六个方法可以帮助你祛斑!

1、做好防晒工作。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让潜伏的黑色素变得活跃,慢慢地就变成了一个个小斑点。出门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阳光强烈时撑一把防紫外线的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尽可能地阻挡阳光对面部的照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