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护理图片欣赏  5step教你正确护理美容

2015/9/16 19:28:1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拥有令人羡慕的肌肤,日常护理是关键。从清洁到涂抹营养霜一步都不能马虎,并且要遵循一定的规律使用护肤品,不然只能适得其反。那我们日常皮肤护理的顺序是怎样的呢?

要想拥有令人羡慕的肌肤,日常护理是关键。从清洁到涂抹营养霜一步都不能马虎,并且要遵循一定的规律使用护肤品,不然只能适得其反。那我们日常皮肤护理的顺序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才是正确的日常护肤顺序。

Step l、清洁
皮肤清洁是保养的重要基础,包括卸妆和日常清洗。化妆的女生要先卸妆,再洁面,最好是早晚各一次,清洗皮肤表面化妆品和油脂污垢。
Step 2、定期调理肌肤纹理
25岁以后,皮肤新陈代谢日趋缓慢,角质层就会堆积变厚,定期去除死皮,调理纹理,能让皮肤恢复柔嫩。平时可以利用面膜来减少皮肤表面的干燥细胞,恢复光彩。
Step 3、保湿
爽肤水不仅可以补水保湿,还可以软化角质,让后续的营养更能被肌肤顺利吸收。而合适的爽肤水,还能增加肌肤柔软度以及帮助收缩毛孔。
Step 4、均衡营养素

用乳液或者面霜给肌肤做保养,能补充水分和养分。保湿是选择产品的首要考虑条件,在这个基础上,抗皱和美白等效果才能“施展”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