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的去斑方法有哪些 10个秘诀帮你获得白净肌肤

2015/9/17 11:30:4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基于对美的追求,小编罗列了现在主流的10中祛斑方法,并对每种用法做了详细的调查,在这里分享给各位姐妹,希望你们能懂得如何去呵护自己的容貌,留住……

爱美是一种生活态度,追求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时间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一种阅历,也带给每一个人,特别是女人容貌的流逝,久而久之出现的面孔的皱纹、色斑。基于对美的追求,小编罗列了现在主流的10中祛斑方法,并对每种用法做了详细的调查,在这里分享给各位姐妹,希望你们能懂得如何去呵护自己的容貌,留住如水般的肌肤。去斑的简单最佳方法吐血推荐!

去斑的简单最佳方法
DIY鸡蛋+醋祛斑法
取新鲜鸡蛋一个,洗净,泡在一斤优质米醋里,泡上几天, 等蛋壳软化了,取出来弄破,取其中的蛋清涂在斑处,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
DIY贴黄瓜和蜂蜜蛋清祛斑法
贴黄瓜补水挺好的,很温和滋润,不过祛斑效果都可以忽略不计;蜂蜜蛋清美白效果不错,对于顽固斑斑还是弱了。
柠檬祛斑

去斑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材供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每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