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膏神仙膏假货泛滥,小雪教你如何分辨贵妇膏真假!

2017/12/8 15:58: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雪接触贵妇膏已经四年多了,基本上全程鉴证了贵妇膏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历程。无数朋友通过小雪的分享,成为了贵妇膏的忠实粉丝。这其中不乏一些踏实肯干的女性同胞,通过代理贵妇膏收获美丽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WechatIMG2885.jpg


对贵妇膏稍有了解的朋友不难发现,在网上对贵妇膏赞不绝口的内容有很多,但同时各种负面消息也不在少数。也许你会纳闷:怎么会出现如此极端的毁誉参半的局面呢?进一步了解,你会发现这是因为贵妇膏的假货实在是太多了,很多人被假货坑害导致过敏、激素脸、甚至毁容。而这些罪责都加在了贵妇膏的头上!


WechatIMG2109.jpg


贵妇膏为什么假货这么多,小雪写过很多相关的文章,在小雪的朋友圈里也分享了很多,这里就不赘述了。今天小雪主要跟大家分享一种假货的销售模式,希望大家不要再上当!

这种假冒贵妇膏的基本销售模式是这样的:首先生产出外观跟正品贵妇膏一模一样的产品,然后贴上防伪码,最后再花一两千块钱做一个网站来查防伪。这个网站一般都是模仿国产品牌贵妇膏的官网。这种模式对于网站相关知识比较匮乏的消费者来说,具有极强的欺骗性!


11111.png


再一次跟大家强调,进口贵妇膏是没有防伪码的,国产品牌贵妇膏一般都有防伪码,但大家一定要认准查询防伪的网站!这些假冒网站以模仿华瑞凯琳的官网居多,因为华瑞凯琳是国内首先购买配方生产国产贵妇膏的公司。下面就给大家看看真假网站的对比,尤其注意看网址!


no2.jpg


no3.jpg


no4.jpg


售假的方式千变万化,确实让人防不胜防。大家在购买贵妇膏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经营时间比较长(至少一年以上),靠谱的商家!另外自己也要对贵妇膏有比较透彻的了解,这样就不容易被卖假货的忽悠!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贵妇膏资讯网(https://www.guifucream.com)。这是一个专门对贵妇膏进行全方位介绍、分享贵妇膏的相关知识、交流使用心得的资讯类网站,立场中立,相信对你深入了解贵妇膏一定大有裨益!


22222.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