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膏和眼线液有何区别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眼线膏

2015/12/21 16:1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膏,其实就是膏状画眼线化妆品哦,但是它和眼线液又有一点不同之处,眼线液画出来就是一根线,没有任何表现,而眼线膏就有多种表现,分别有哑光、珠光或者是…

眼线膏,其实就是膏状画眼线化妆品哦,但是它和眼线液又有一点不同之处,眼线液画出来就是一根线,没有任何表现,而眼线膏就有多种表现,分别有哑光、珠光或者是金属质感。所以在表现力方面眼线膏比眼线笔出彩,在持久性方面眼线液又比眼线膏更胜一筹。眼线膏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其质地介于液体和固体之间,没有眼线液的生硬,也没有眼线笔的粗糙,画起来顺滑,一气呵成,所以很多人喜爱眼线膏。
眼线膏和眼线笔一样,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但是比较常用也比较日常的依然是黑色、褐色等比较深沉的颜色,这种颜色一般能让眼睛看上去更加有神,但是又低调不显突兀。其实小编建议眼线膏的颜色选择上最好不要太过靓丽,太亮的颜色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常用,而黑色深棕色等则是每天都可以使用,也不会过时的。

介绍完眼线膏,想必MM们肯定对眼线膏动心了呢。先别急着买,小编教你怎么选购眼线膏先。
首先眼线膏的颜色我们已经说了,黑色褐色等比较深沉的颜色是比较日常的颜色,适合多种场合。当然,追求时尚另类的MM可以大胆选择亮丽显眼的艳丽,比如绿色或者红色,都是比较明显的颜色,非常惹眼球哦。
再者就要考虑眼线膏的质地了,眼线膏的质地非常重要,直接影响妆感。首先MM们得去专柜试一下,试一下是否容易结块。你想想,认真描好的眼线如果和睫毛膏一样出现了结块现象,那岂不是很难看?所以呀,还是要亲身试一下才知道呢。
最后小编有个化妆小贴士,MM们如果想化烟熏妆,可以在画上眼线之后,趁眼线膏还没干,用棉签轻轻晕染开哦,这是眼线膏比眼线液多出来的大优点呢。感兴趣的MM可以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