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眼线膏分享 让你的眼睛更加深邃迷人

2015/12/17 14:20:01 作者:L-l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美妆产品也是得到了提升。现今的的化妆品各式各样花俏新颖,继眼线笔、眼线液之后眼线膏成为女性的眼妆新宠,接下来介绍的是眼线膏。

眼线膏顾名思义就是膏状的,需要罗一个小扫子沾取然后沿着上眼脸慢慢描绘,这样的方法更加贴近真实的眼线效果,是很多化妆师都爱用的产品,小小的一瓶,十分精致方便携带出门。

它的效果比眼线液眼线笔更加流畅,粗细更加来去自如,眼睛的神采发挥的淋漓尽致,也十分持久不晕染不脱妆,一用就会爱上的产品,这款美妆产品你值得拥有,让你的眼睛更加深邃迷人。

眼线膏唯一的缺点就是颜色上的选择并不多,通常只有黑色、棕色、和深蓝色这些常见色,它更能让你的眼睛闪亮迷人,上图中的粗眼线画法一般适用于西方妆容,大胆而又艳丽配合他们鲜明的轮廓,别有一番风味充满现代时尚感。

它是一款化妆菜鸟手残挡也能hold得住的产品,想变身时尚女神,就赶快罗起你的小扫子试试吧,眼睛美不美就靠它了,现在很多人都说化妆就等于易容,确实有道理的,只需轻轻一笔就可以改变眼睛的大小与神韵,而且很轻易就能卸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