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身体乳怎么用图片 5个步骤轻松搞定

2015/9/17 15:43:07 作者:M-tang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澡完后3分钟内涂上身体乳。洗澡的热气让毛孔张开。这时马上擦乳液效果了,这时候在浴室内放好乳液才不会错失良机,擦完乳液要穿上纯棉透风的上衣哦。

身体乳是美容护理领域发展到今天,对不同的消费者,不同的市场需求做了细分的一个产物,注重于身体的护理保养,所以产品的原料、技术要求比较严格,针对不同的部位要做出不同的细胞分析,才能更加准确的有效的达到身体美容护肤的目的。身体乳按照身体部位可以细分为面部、颈部、上肢、手部、身体、臀部、腹部、下肢、足部等等很多部位需求的产品;按照产品功效细分的话会有补水美白、纤体瘦身、香体、去除角质等很多身体护理产品;还可以按照香型和原料进行细分如:香精香料勾兑产品、纯天然植物香型产品、精油添加性产品等等。而国内市场能够做到、做精、做专的专一身体护理品牌还没有体现出来,几个大的国货品牌:相宜本草、强生等已经在生产身体护理的乳液,但是没有专一的细分到每个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