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隆鼻是怎么一回事呢  改变自己从改变鼻型开始

2015/9/17 19:28:16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在感叹时间的时候,男人却有可能在感叹自己长相给带来的挫折。在任何一张脸上一个高翘的鼻子都是自己骄傲,先一起看看男士隆鼻是怎么回事吧。你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在感叹时间的时候,男人却有可能在感叹自己长相给带来的挫折。在任何一张脸上一个高翘的鼻子都是自己骄傲,先一起看看男士隆鼻是怎么回事吧。

隆鼻术(Rhinoplasty)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男士隆鼻效果
男士隆鼻会使在不同光线下、不同位置时外鼻的轮廓由曲线构成,这些曲线不但是外科艺术家们进行外科整形术前计划时所需的曲线;也是对外科整形术后效果评价的重要标准曲线。这些曲线的打断或变形将导致鼻外形的变化。
男士隆鼻成功标准
一般来说,鼻子应该为面长的1/3,成人鼻长约为6~7.5厘米。鼻根部宽约1厘米,鼻最大宽度,即两侧鼻翼侧缘之间距为鼻长的70%,鼻高约为面长的1/3,符合三停五眼比例关系。鼻根部鼻梁高度男性平均12毫米,女性平均11毫米。
爱美并不是只是女人的专利,男士也要行动起来,改变自己从改变鼻型开始!
如今,女性做假体隆鼻手术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男性隆鼻也开始崭露头角。据调查,男性通常在4种情况下做隆鼻手术。
情况一、塌鼻梁是隆鼻术的主要对象
塌鼻梁,在医学上叫鞍鼻。鞍鼻,因鼻背呈马鞍形而得名。鞍鼻分重度鞍鼻和轻度鞍鼻。形成鞍鼻的原因,主要是先天性的,其次是由于外伤,再有就是感染引起的。塌鼻使面部凹陷,缺乏立体感,使一个人的气质与风度不佳,给人以卑怯感。鼻梁下塌,不仅影响脸型,而且给人以鼻子短缩、似乎余年不成比例的错觉。通过隆鼻手术矫正了塌鼻的缺陷之后,一副高雅华贵的容貌就随之诞生了。有的男性认为鼻梁低只要垫起来自然就美了,往往忽视鼻尖的造型。鼻尖形态很重要,没有山峰的山,是不会有秀丽英姿的。鼻部任何一处不完美,都会影响到整个面部的雅观。一部分男性看上去鼻梁并不低,看起来鼻背宽平不挺立,线条轮廓不美,也都可以选择隆鼻术使鼻部更有男人味。
情况二、其次是驼峰鼻矫正术
医学上谓之驼峰是指鼻背中部高,状似驼峰的鼻形。常规的矫正方法是凿掉隆突的鼻骨,然后将鼻根及鼻尖做相应的调整,使之成为弧度正常的鼻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