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蚕怎么弄呢 5个步骤让你拥有魅惑大眼

2016/9/1 19:16:15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眼袋”的MM都是拥有一双漂亮大眼睛的MM。所以啊!你们不要弄错咯,那不是眼袋,可是美女才有的卧蚕哦!很多明星都是卧蚕美人,浅浅的卧蚕娇俏可爱,的确让人艳羡。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有“眼袋”的MM都是拥有一双漂亮大眼睛的MM。所以啊!你们不要弄错咯,那不是眼袋,可是美女才有的卧蚕哦!很多明星都是卧蚕美人,浅浅的卧蚕娇俏可爱,的确让人艳羡。但是仍然有不少人分不清卧蚕眼和眼袋的区别。下面小编为你展示卧蚕眼和眼袋的对比图,并教你如何化妆化出卧蚕眼。从面相学上说,拥有卧蚕眼的人运气更好,比较容易获得贵人相助,桃花运非常的旺,韩团f(x)的宋茜就拥有非常甜美的卧蚕,宋茜的妆容很淡雅,微微上扬的眼线配上卧蚕让笑容更加甜美。一双水汪汪的卧蚕眼可爱又迷人,但不是卧蚕眼的MM们也能通过化妆画出卧蚕眼,让你的眼睛放大3倍!下面就来学习吧!卧蚕:是指紧贴在下睫毛下方的一条肌肉,跟眼睛一样是长形的,由于就像一条蚕虫敷在眼睛下一样而有卧蚕之名,宋慧乔、徐若 、罗志祥等都有这可爱的卧蚕。卧蚕和眼苔是一个意思,是指笑的时候眼睛睫毛下方凸起的一小部分!!卧蚕眼睛很好看,给人一种亲和的感觉。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对比卧蚕,眼袋是眼睛下方一大部分都是浮肿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