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流血是什么原因 局部原因以及全身原因哪个才是你的原因

2015/9/21 15:47:5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出血可发生在鼻腔内的各个部位。一般来说,只有在一定因素的影响下才会发生鼻出血,除了无意的碰撞以外,鼻出血更多是鼻部疾病照成的,那么,造成鼻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鼻出血又称鼻衄,在日常生活中时有发生,出血可发生在鼻腔内的各个部位。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成年人都会出现鼻出血的症状。一般来说,只有在一定因素的影响下才会发生鼻出血,除了无意的碰撞以外,鼻出血更多是鼻部疾病照成的,那么,造成鼻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一)局部原因

1.外伤,
2.气压性损伤,
3.鼻中隔偏曲,鼻中隔穿孔也常有鼻衄症状,
4.炎症:①非特异性炎症:干燥性鼻炎,萎缩性鼻炎,急性鼻炎,急性上颌窦炎等,常为鼻出血的原因,②特异性感染:鼻结核,鼻白喉,鼻梅毒等,因粘膜溃烂,易致鼻出血,
5.肿瘤,
6.其他:鼻腔异物,鼻腔水蛭,可引起反复大量出血,在高原地区,因相对湿度过低,而多患干燥性鼻炎,为地区性鼻出血的重要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