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花纹图片有哪些  教你美丽彩妆

2017/12/22 17:01: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个世纪都有的主题,身体上的每一个部位都可以成为点缀美丽的关键,眼角是其中一处。女人总有千万种方法让自己看上去更迷人,下面小编就向您推荐眼角花纹图片。

一般的女孩子都喜欢化妆,但是由于现在生活的改善,导致我们总是不满足于现在的状况,所以会选择更加有个性的妆容来满足自己的爱美欲望,那么现在就会出现许多的眼角花纹图片,这些图片是非常好看的,但是我们应该怎样画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眼角花纹是有很多种的,我们见得较多的就是碎花蝴蝶花纹,这是非常好看的,因为这个花纹可以使我们的眼睛线条更加明显,首先我们要先画一个美丽的蝴蝶,如果不会的可以用照片图案来代替一下,然后再把它软化印在眼角处。

我们把蝴蝶的图案印在眼角时不需要太清晰的,只要有个形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在按照自己喜欢的方法来填充颜色,然后就是我们花朵的描绘了,其实不需要我们画的,只要我们用化妆笔点一点颜色,然后放进温水里面一下,在点在皮肤上就是花朵了。

如果还想画其他的图案也可以用这种方法,也可以是用简单一点的方法,就是画简单一点的图案,然后自己慢慢地画上去,如果想好看一点,可以在旁边沾一点白醋,会没有这么容易散色的,还可以保持自己原来的画法,不容易变形。

我们的眼角花纹是非常简单就可以画出来的,只要我们掌握了小技巧,那么我们每个人都是专业的了。各位朋友,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