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明星发型图片 完美修颜又显迷人气质

2015/9/22 14:33:0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的女性总是在为自己的宽脸颊发愁,其实娱乐圈的一些国字脸女明星们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时也很苦恼。今天就来看下明星们会选择怎样的发型来掩饰脸型的缺点吧!

国字脸的女性总是在为自己的宽脸颊发愁,其实娱乐圈的一些国字脸女明星们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时也很苦恼。今天就来看下明星们会选择神马款式的女人国字脸发型设计来掩饰脸型的缺点让自己更具女人味的吧?

阿SA是娱乐圈公认的娃娃脸女星,虽然是国字脸但是选择了这款波波头就会看起来可爱许多。二八分的刘海有修饰脸部轮廓的效果,一侧的发丝别在耳后,另一侧发丝顺着脸庞,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很符合阿sa的气质。

杨丞琳自从出了《想幸福的人》的专辑,成功以轻熟女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短发波波头似乎更加适合她。偏分的刘海,有柔化脸型线条的效果,左侧的发丝采用了烫发处理,让整个造型更加立体丰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