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该如何 坚持这样做就能缩小

2017/12/17 12:0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受毛孔粗大困扰的人非常之多,毛孔大了显得很难看,整个人都像老了好几岁。怎么样能让皮肤重新变回细腻的样子呢?缩小毛孔有这些方法,只要坚持做就能恢复皮肤的细腻。

很多人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扰,是什么原因引起了毛孔粗大呢?要怎么做才能改变粗糙的皮肤状态呢?

绝大多数油性皮肤的人之所以毛孔粗大,是因为皮肤的角质层积累太厚,没有及时清理造成的。比起干性皮肤,油性皮肤需要勤去角质,才能保证皮肤的通透性,建议一到两周去一次。没有废弃的角质层之后,皮肤减少了堵塞,自然就会细腻很多。

有一部分经常化妆的女性之所以毛孔粗大,是因为卸妆不够彻底,化妆品的残留物停留在皮肤表面,长期堵塞住毛孔,把毛孔撑得越来越大,肤色也变得越来越差。

想要收缩粗大的毛孔,清洁是不能忽视的重要环节。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并充分将其乳化按摩,卸妆之后还需用洁面产品继续清洁一次。为防止脸部还有化妆品的残留,可以用有清洁功能的化妆水倒在卸妆棉上,然后轻轻的擦拭脸部,进行二次清洁。

皮肤缺水也会使毛孔变得很大,这类皮肤往往外油内干,虽然皮肤表层看起来好像很多油,其实内部十分干燥。这种类型的皮肤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皮肤的水分补足了,毛孔自然也就缩小了。将蛋清和面粉混合以后用来敷脸,可以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有此类烦恼的朋友们可以试一试这款天然面膜,一周做一至两次,还可以适当加入些蜂蜜。

当抱怨皮肤不够好的时候,也需要自省一下,自己的作息生活方式是否正常健康,吸烟酗酒的坏毛病一定要改,还有就是不能熬夜,这些对皮肤的损伤都是很大的,很多人就是由于不良的生活方式导致毛孔粗大,皮肤越来越粗糙,这类人往往老的也比同龄人快。

皮肤是需要长期小心呵护的,毛孔粗大需要耐心的调理,只要坚持使用正确的方式护肤,一定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