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剖析眼线怎么画的技巧 三分钟搞定

2017/6/18 14:37: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可谓是眼部妆容的点睛之笔。大多数的女生都表示,眼线只要是一步画错就要全部重来。美眉们对于这个问题都表示很苦恼,那么眼线到底应该怎么画呢?

眼线的画法是特别讲究的,画太浓了会显得老态,画太轻了,又不能很好的修饰眼睛。因此眼线的画法是需要好好学习的。同时眼线笔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一支好的眼线笔不仅能够给眼部的妆容带来好很好的效果,同时还能节省化妆的时间,让你在几分钟的时间之内轻松的搞定眼部的妆容。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地说说,到底该怎么画眼线呢?

首先就是眼线笔的选择,要选择质量相对较好的,不要觉得一支小小的眼线笔不能改变什么,越是细节的地方越要值得注意。眼线笔,如果再画的途中断掉了,可想而知,那么你的这次妆容就是失败的,这些只是前提。接下来就是眼线的画法了。一只手将眼皮撑起固定住,一般会选择用右手来画眼线。画的时候手一定要稳,否则会伤害到眼睛。

画眼线的步骤和涂睫毛膏的步骤是有些相似的,都是由内而外、由深而浅地进行画。先是从内眼角开始,贴近睫毛根处着笔。然后顺着睫毛方向一气呵成的完成。切记不要中途停下来,否则你的眼线就会很容易被看出来是失败的。

特别是在外眼角处,注意最后的修饰是很重要的。一般都会选择较细的向上提笔为修饰,这样也会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精神。大多数人不选择画下眼线,除非在化浓妆的时候。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画或者不画下眼线。一般来说,普通的妆容是不需要画下眼线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