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罕见的绿色眼睛  少数民族占多数

2015/9/22 17:53:15 作者:YU-f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蒙古有长着绿眼睛的中国人 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东北部,大自然是主角:天空湛蓝如洗,草原一片碧绿。就连一些当地人也和多数中国人不同:他们长着浅色眼睛。

镇子西边有一家小旅馆,它通过表演俄罗斯杂耍节目吸印顾客。广告牌上写着:不必离开这里也能观看俄罗斯舞蹈。

一辆拖拉机缓慢驶过镇里的主路。在该镇大约1000人中,只有很少人从游客那里获益。游客来自边境俄罗斯人和富裕的中国内地人。迄今为止,黑山头人的生活主要依靠畜牧业,他们在草原上养殖牛、羊、马和驴。

中国地图上对室韦的标注是“俄罗斯民族乡”。现在,那里的民俗风情旅游项目很赚钱。为了吸引的顾客,一些当地人在自己简陋的木屋里铺设了大理石地板并安装了现代化家用设备。俄罗斯风情的舞蹈和音乐表演给游客带来欢乐。游客还能在那里品尝被中国人称为“列巴”的俄罗斯黑面包。

但是,张先生还是不能完全理解那些来自北京或上海的游客。“黑山头和口岸有什么好看的?”他对游客的兴趣感到好奇。尽管如此,还是有越来越多怀着好奇心的游客来到这个偏远的中国之角。对此,张先生这位长着绿眼睛的中国人肯定很开心。

世界上总体来说有四大人种: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和棕色人种。黄种人大都居住在东方,所以黄种人又叫东方人,他们长着黑眼珠,白种人与黄种人恰好相反,他们又叫西方人,长着蓝眼珠,为什么种族不同的人,他们的眼珠颜色也会不同呢? 眼珠是由角膜,虹膜和瞳孔等组成的,角膜是无色透明的,瞳孔不变色,因此,眼珠的颜色取决子虹膜的颜色。 我们先来看看眼球虹膜的结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