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发型吧 5梨花烫发让你美轮美奂

2015/11/15 11:31:1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烫是近年来的烫发方式,那么什么样的梨花头好看又百搭呢?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爱美的MM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梨花头发型,喜欢的MM赶紧来看看吧!

梨花烫是近年来最流行的烫发方式,那么什么样的梨花头好看又百搭呢?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爱美的MM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梨花头发型,赶紧来看看吧!

梨花头发型一
这款梨花头非常蓬松,给人一种自然慵懒的感觉。中分的刘海将五官衬得更加立体,红棕色的头发时尚又大方。

梨花头发型二

清新又甜美的梨花头,轻薄的空气刘海加上梨花头有意想不到的减龄的效果呢,内扣的空气刘海还能修饰脸型哦!

梨花头发型三

这款凌乱美得梨花头爱死了有木有,短刘海增加了调皮可爱的气息,内扣的发尾时尚又好看,非常像个洋娃娃哦!

梨花头发型四

非常优雅的一款梨花头,斜刘海显得很有气质,短发也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很适合都市白领一族哦,而且非常好打理呢!

梨花头发型五
齐刘海搭配内扣得梨花头显得温柔可人,给人感觉特别乖巧,而且非常有淑女的气质,棕色的发色让人感觉很亲切,这样的女生那个男人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