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马尾发型图大全 快来试试这些发型吧

2015/9/24 2:1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不够女人味,长发编发太花时间,随意披散又显得没有精神,于是很多长发美眉选择了扎起马尾,随意一挽就有别样的风采。其实马尾也有很多种美丽的造型。

短发不够女人味,长发编发太花时间,随意披散又显得没有精神,于是很多长发美眉选择了扎起马尾,随意一挽就有别样的风采。其实马尾也有很多种美丽的造型,稍微打点一下,也能让你俏皮又可爱。

No.1:清爽露额长直发马尾

长长的直发不梳理起来总会累赘,让人做起来事很麻烦的感觉。将马尾连同刘海全部扎在脑后,马上有了青春活泼的气息。

No.2:黑色卷发高马尾

其实卷发扎起马尾来也很靓丽,而且发尾的卷曲还会透露出一种小性感。如果的脸型不够好看,可以如图所示留下一些鬓发,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达到瘦脸的效果。

No.3:齐刘海萌妹子马尾

齐刘海的萌妹子扎起马尾来,显得特别的文静,淑女,因此,马尾不要扎得太高,就在中等偏下一点点的位置就好。

No.4:辫子花纹卷发马尾

时尚的女孩子总喜欢在头顶上“耍花招”,连同刘海一起编个精致的小辫子,再扎进马尾辫中, 显得十分别致。配上牛仔衣,很有街拍之感。

No.5:超级减龄双马尾

最后再来推荐一款超级减龄的双马尾发型,是不是俏皮又可爱呢?松松垮垮地扎在耳朵下面,有种乖巧高中生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