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痘坑怎么恢复 掌握四个技巧即可

2017/12/2 14:4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青春期男女都烦恼的事,如果控制不住手,还会留下难去的痘印。为了避免痘印,只有快速去除痘痘。那脸上有痘坑怎么恢复呢?一起来看看这些祛痘坑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几乎每一个女孩子都特别渴望自己能够拥有靓丽白皙的皮肤,但是很多时候都会被一些问题肌肤困扰着,特别是烦人的痘痘。很多时候煞费苦心地将痘痘去除掉之后,还留下了令人痛恨的痘坑。但是大家是否都清楚地知道怎么去除脸上烦人的痘坑呢?痘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轻松恢复呢?赶紧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些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1、如果利用高浓度的果酸对皮肤角质进行剥离的作用,这样子可以有效促进老化角质的脱落,也可以有效加快细胞以及上层细胞更新的速度。除此之外,该种方法还可以有效促进真皮层内的弹性的纤维增生,甚至还可以有效治疗痘坑,也具有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而且多坚持几次,就可以使痘坑的症状恢复。其特点就是副作用很小,安全性也高。

2、将生姜切成碎片以后,再利用生姜片轻轻地擦拭脸上残留的疤痕,这样做就可以有效抑制肉芽组织能够继续成长。虽然这种方法并不可以很快就见效,但是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很快就会使痘坑恢复正常。

来源:站酷作者:Juergen Faelchle

3、众所周知,薰衣草精油具有多种美容的功效,除此之外,它还具有淡化我们脸部痘坑的好处。但是薰衣草精油对于新疤或者是几年以上的旧疤效果非常不明显。

4、激光美容也是很受人欢迎的一种技术,因此也可以利用激光去痘坑的方式消除脸部的疤痕。与此同时,该种方式也可以有效减少皮肤的皱纹,使得皮肤的弹性增强,从而具有使皮肤表面重建的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