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眼影容易晕妆 那是你没有get到这几招

2017/5/18 16:37:11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烟熏妆,但是却画不好烟熏妆。烟熏妆画不好,很容易变成熊猫妆。美感看不到,只能看到两个黑眼圈让女神们望而却步。下面小编教你如何画好烟熏妆。

相信很多朋友一提到烟熏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浓黑浓黑的眼圈,夸张点来说,还有点“非主流”。但其实很多朋友不知道,烟熏妆也可以很大气。日常的妆容,有青春可爱风格,也有妩媚性感风。烟熏妆则是妩媚中带点小性感。画好烟熏妆,你照样可以光彩夺目。今天小编可以教大家几个画烟熏妆的技巧,让烟熏妆不再变成熊猫眼。

日常中,大部分妆容可分为不同风格。区别不同风格的妆容的诀窍则在于眼妆的部分。烟熏妆正是整个妆容的重中之重。烟熏妆分韩系烟熏妆和欧美烟熏妆。欧美烟熏妆厚重,主要凸显眼睛的大而深邃。而韩系烟熏妆则不同于欧美烟熏妆,侧重于打造电眼效果。要说两个风格的相同点,就是都有放大双眼的效果。对打造电力十足大眼睛是极其有效果的。

日常所见的烟熏妆眼影以大地色为主,比如深棕色,紫色,蓝灰色和黑色等颜色。 今天要教给大家的这个眼妆,则是以轻亮的颜色来打造粉嫩嫩的电眼烟熏妆。需要用到大号眼睛刷、小号眼影刷、晕染刷等工具,以及眼影、眼线笔,眼部打底膏。

首先给眼部做好打底,这样可以避免晕妆。先用浅米色的眼影在上眼皮的眼窝部分扫过,再用大号的眼影刷沾取适当的亮粉色眼影刷在眼头和眼尾部分。然后用金棕色的眼影刷在中间部分。最后用晕染刷整体来回晕染。超简单的烟熏妆就大致出来了。之后用小号眼影刷沾取蓝灰色眼影在眼尾部分做一个强调区,打造电眼效果。

眼影上完后,填补眼线拉长画一个上扬眼线。贴上假睫毛,刷睫毛膏。一个粉嫩嫩的烟熏妆就出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