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器怎么用  教你如何打造时尚发型

2018/3/1 13:51: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都想每天美美的出门,一款实用的直发器必不可少。直发器不仅可以将头发拉直,还能使发型更加精致。那么它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拉过头发的人都应该接触过这个直发器,从它的名字上来我们就能知道,直发器是用来拉直头发的一种用具。直发器通上电,它就通过电能转化为热能,这样一来就通过热量让头发定型。直发器既可以拉头发,也可以卷头发,不过需要正确地使用才行。

从外形上来看,直发器就像个夹子。我们可以用来拉直头发,也可以用来弄卷头发。拉直头发很简单,我们用水弄湿头发,但是不能太湿,或者弄湿之后吹得四、五分干。我们用直发器的时候,让在预热好之后,就可以对我们需要拉直的头发进行拉直就可以。

若是弄卷头发的话,就更加麻烦一点。首先把头发弄成两层,一层用准备好的夹子夹好。接着就是把直发器预热了,前几项工作做好之后,就可以开直发器,然后把需要弄卷的头发夹在中间,接着就是按照一定的角度,从上往下翻转。

在我们拉头发之后,可以通过定型水对头发进行定型,拉直发就可以用定型水弄直,卷发就可以在用手自然抓卷之后,用定型水定型。虽然直发器对我们有帮助作用,不过不正确使用的话是会伤到我们自身头发的。

我们若是用直发器做头发的时候,洗一下头发,然后在让头发四分干。而且这直发器的温度设定一定不能太大,若是太大不仅容易上当我们身体部位,也会伤损到头发。在用过之后,我们要等它冷却之后再装回,以防被它伤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