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会自己消失吗 几个小妙招教你摆脱脂肪粒

2015/9/23 15:53:07 作者:O1-x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的形成有多方面的原因,跟肥胖并无多大关系,它是由于你所涂的护肤品没有被皮肤充分吸收而在皮肤表面形成脂肪粒。那么如何去掉这些一点也不好看的小豆豆呢?

有些朋友为了不让脸部过干或出现眼角皱纹,使用了过于油腻的护肤品或眼霜,导致皮肤不能充分完全吸收涂抹的油分,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在面部形成油脂粒。对于这种皮肤现象,首先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因为只要处理方法得当,是不会对皮肤有太大的影响的。 
特别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 
另外在日常保养方面,一定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并让皮肤正常、通畅地呼吸。 
如何消除恼人的脂肪粒? 
1.要预防脂肪粒,首先得做好清洁,每晚使用深层洁肤油是很有必要的。 
2.如果你是容易产生脂肪粒的皮肤,表示皮肤的新陈代谢有些缓慢,你可以定期使用温和去角质产品。来加强对老化角质的及时清理,让新城代谢正常化。 

3.对于已产生的脂肪粒,则要使用专门祛除脂肪粒的芸蓉集眼部臻悦精华霜来祛除脂肪粒,这个对祛除脂肪粒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