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会自己消失吗 几个小妙招教你摆脱脂肪粒

2015/9/23 15:53:07 作者:O1-x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的形成有多方面的原因,跟肥胖并无多大关系,它是由于你所涂的护肤品没有被皮肤充分吸收而在皮肤表面形成脂肪粒。那么如何去掉这些一点也不好看的小豆豆呢?

脂肪粒是让许多女生痛恨的大问题,脂肪粒的形成有多方面的原因,跟肥胖并无多大关系,它是由于你所涂的护肤品没有被皮肤充分吸收而在皮肤表面形成脂肪粒。那么如何去掉这些一点也不好看的小豆豆呢?
去美容院找专业的美容师。这个是最简单方便的,而且价钱也不贵,大概十几二十块钱。
自己挑。去超市的美容用品专区找那种专门去黑头的针用来去脂肪粒,一般一头是尖的,一头是一个孔状的,用尖的一头把脂肪粒刺破了,再用另外一头把里面的米粒状的脂肪粒勾出来,这个过程中会流血,而且会非常疼,挑完之后,记得立刻涂上一些镇静的药品或者爽肤水。
换掉你的护肤品,应当从根源上杜绝脂肪粒,那就是你的护肤品,它可能营养过剩,所以皮肤吸收不了。尽量选择一些轻薄型的,容易吸收的。
定期去角质。如果皮肤不去角质,长时间会形成堆积。不利于护肤品的吸收。
等着脂肪粒自然脱落,这是最不痛苦的方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