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支招如何去痘去印 6个民间小偏方还你美丽肌肤

2015/9/24 14:11:12 作者:L-xue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追求完美的身材、美丽的脸蛋以及不老的容颜,爱美也是每个人的天性。在这个看“脸蛋”的社会,脸上有痘痘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尤其是女性朋友.

现在很多人都追求完美的身材、美丽的脸蛋以及不老的容颜,爱美也是每个人的天性。在这个看“脸蛋”的社会,脸上有痘痘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尤其是女性朋友。现在很多人都在尝试去痘的方法,不过很多人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虽然现在的生活条件比以前好多了,但是很多问题也出现了。比如说现在到处都是电子产品,所以皮肤问题也就出现了。我们都知道,电子辐射对于皮肤的伤害是最大的,现在我们成天都离不开电子产品,所以很多人的脸上都会长痘痘。
去痘印的小偏方有很多,真正安全又有效的有哪些呢?小编身为资深痘痘专家,对祛痘印可谓经验颇深,下面为大讲解一下。
去痘印的小偏方一:苹果去痘印
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几分钟后,苹果片变软了,就可以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一周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选择新鲜苹果。
去痘印的小偏方二:维生素E祛痘印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的透明外衣刺破涂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这样坚持两个星期印子就会有明显的淡化了。提醒:有脂肪粒的MM请不要用此方法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