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让眼睛变大? 九个步骤让你变成大眼睛!

2015/9/24 13:29:32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想拥有一双漂亮的迷人眼睛,可是上天捉弄人,有人天生小眼睛,有人后天变小了,那么,怎么样让眼睛变大点呢?怎么才能摆脱小眼苦恼呢?小编教你妙招轻松让眼睛变大...

都想拥有一双漂亮的迷人的眼睛,可是上天捉弄人,有人天生小眼睛,有人后天变小了,那么,怎么样让眼睛变大点呢?怎么才能摆脱小眼苦恼呢?小编教你小妙招轻松让眼睛变大。

方法/步骤
1,张大眼睛,用中指,无名指,在鬓角近太阳穴部位,按住3秒钟,放开3秒钟,双手同时按摩5回。
2,用三个手指在大颚臼齿与牙龈之间的位置,从嘴角到耳下分为4个触点,每1触点以画圆圈方式轻轻推拿2回.以同样的步骤重复5回,当然另一边也要做。

3,看着镜中的自己(与脸距离30厘米并成45度角),下巴往上仰的同时,眉毛也往上吊着,静止3秒之后再继续原来动作,以同样的步骤重复10回,当然也别太用力,小心会产生皱纹的。

4,脸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头,以下滑的方式轻轻抚摩眼脸10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