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有效治头发掉落 小编教你七大法防止脱发

2015/9/8 17:55:5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致掉头发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社会精神压力和不科学的生活方式.巨大的精神压力下,焦虑,失眠,烦躁,惶恐,紧张,导致神经系统紊乱,消化系统紊乱,免疫力低下。

掉头发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情,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经常性的掉发还是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和外在形象产生一定的影响,进而扰乱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所以,如何阻止掉头发就成了我们大家所共同关注的事情。

1生姜适量,将生姜入酒浸泡2-3日后,取出切下一片,在掉头发的地方经常用生姜擦一擦,以切面摩擦患处,可促进头发生长,连用一周或见效为止。可取生姜切片浸泡于高粱酒中,2-3日后涂擦患处,每天4-5次,连续使用。姜片擦头,主要靠其辛辣之性刺激头皮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生发的目的。

2黑芝麻500克,干桑叶60克,放一起碾碎成末,用蜂蜜调和为丸,如杏核大,每日早晚各吃1个,连续服用。 

3莲花须(阴干)、零陵香各3克,卷柏叶、白芷、川芎、防风各15克。将药细切,以绵裹,人生椒70粒,生麻油250克,浸于新瓶中,埋地下7日,取出涂发,治发落不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