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韩式慵懒丸子头扎法 五分钟教你变身甜美可爱女生

2015/9/24 18:14:15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它能让你变可爱,甜美,慵懒的发型又会给你带来很强的亲和力,会感觉很容易接近,讨人喜爱,今天小编就教你一款韩式丸子头...

丸子头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它能让你变可爱,甜美,慵懒的发型又会给你带来很强的亲和力,会感觉很容易接近,讨人喜爱,今天小编就教你一款韩式丸子头的扎法图解,DIY慵懒发型。
我们先把头发梳顺,再全部扎起来,但是要越高越好,尽量扎到头顶的部位。再把扎好的马尾辫分成两份,分开进行操作,用梳子先将上面一部分打毛。一直往下打毛,注意打毛的时候一小束一小束的往下刮。然后把打毛好的部分,往一个方向松松的扭转半圈。

把头发旋转成大概半个圆形,也就是丸子头的一半,在底部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住。然后再用夹子在刚扎好的皮筋位置,多固定一下,注意一定要隐藏好夹子。固定好上面后,再以同样的方法把剩下的头发倒刮打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