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卷发筒怎么用 简单的工具也能弄出美美的发型

2017/9/4 14:32:17 作者:Ma-w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这些年大热的发型,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女生都喜欢弄空气刘海。而空气刘海卷发筒自然成了大家的必备神器,那么空气刘海卷发筒要怎么用呢?我们都来了解了解。

韩剧里面的欧巴们让许多少女为之尖叫,而和欧巴们搭戏的韩国女星也是颜值在线,她们在戏里的发型和妆容更是掀起模仿潮流的源头,而这些年来大热的空气刘海也正是受她们影响。之前女生们的刘海都很整齐厚重,只要梳一片头发下来,再剪齐就够了。而空气刘海则不同,空气刘海只需要少量的头发且长短不一定要很一致,更重要的是它需要将刘海蓬起来。

因此,空气刘海卷发筒就成了大家的必备神器,一个简单的工具就可以帮你弄出美美的发型。但有许多人不太会使用甚至不会用这个神器,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首先,有刘海的人要保证头发数量不要太多,没有刘海的就先剪少量头发下来。接着,把刘海梳顺并且可以喷点水打湿刘海。随后,用手拉直头发再把卷发筒放在发尾,让头发顺着卷发筒往上卷。

卷好后就把卷发筒固定一段时间,拆开时你就能看到自己空气刘海的样子,这时有吹风机的朋友可以吹一下来定型,这样效果会更加。只要每天多弄几次,时间长了你的空气刘海就不用怎么花费精力了。虽然空气刘海很美,可以显得脸小、可爱和精致,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空气刘海,如果脸过大过圆甚至过长的人还是不要弄空气刘海。

刘海可以让人变美,但也能瞬间让你变丑,刘海对颜值的影响是很明显的,所以每个人要考虑好自己适不适合剪刘海或者适合空气刘海还是其它形式的刘海。想让发型或刘海做一些改变的女生不一定非要尝试空气刘海,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但空气刘海还是适合大多数人的,就看大家自己的判断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