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耳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教你简单快速自制三款银耳面膜

2016/4/26 13:38:3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银耳不只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将其做成面膜可对抗干燥的皮肤,让皮肤变得非常有光泽和弹性。银耳汤可紧致肌肤、消除皱纹,经常做这种面膜,脸部会感觉滑滑嫩嫩的。

银耳可不是只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将其做成面膜可对抗干燥的皮肤,据说连用2个月,皮肤会变得非常有光泽和弹性。银耳汤的作用有点像骨胶原,可紧致肌肤、消除皱纹,经常做这种面膜,脸部会感觉滑滑嫩嫩的。
中药面膜做法一
材料:银耳(白木耳)、黄芪、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细末,每晚取药末五克,调上蛋白或用清水调成膏状敷面,等干后洗去。银花、白芷、玉竹能滋养肌肤,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成份:银耳、黄芪、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
制作:将以上共研成细末,并配面粉5克,用水调和。
用法:将其涂面,每次30分钟。
功效: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所以银耳粉有抗老去皱及紧肤的作用,常敷还可以去雀斑黄褐斑等。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音作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黄褐斑、雀斑的功效。银耳是一种有补益作用的名贵补品。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除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灰分以及铁、钙、磷、胡萝卜素外,还含有维生素B1、B2和C等。银耳同黑木耳一样含有的胶质具有清胃,涤肠的作用。银耳还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肝糖,具有强精、补肾、润肺、生津、止咳、降火、润肠、养肾补气、和血、强心、壮体、健脑、提神等功效。银耳中还含有多种糖类物质,对恶性肿瘤有抑制作用,常饮银耳汤还可以嫩肤美容。滋养肌肤,茯苓能祛除面斑,并引导诸药直入肌肤,但皮肤有炎症 的女性慎用。
中药面膜做法二
方法简单:煮一锅银耳,最好煮烂一些,出锅等凉了以后放进小瓶,搁入冰箱。要做面膜的时候只需取一张面膜纸,用银耳汤泡开敷脸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