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长发女大辫子图片 四款辫子回头率

2015/9/24 18:15:22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乌黑柔顺的头发本来就是很多美眉们梦寐以求的,但是能够拥有一头又长又粗的乌黑柔顺的头发更是非常的难得。因为在这个现如今这个时代发型的种类...

拥有一头乌黑柔顺的头发本来就是很多美眉们梦寐以求的,但是能够拥有一头又长又粗的乌黑柔顺的头发更是非常的难得。因为在这个现如今这个时代发型的种类繁多,很多人都因为受不了那个诱惑就把自已那一并头长发给剪了,染了各式各样的颜色。但是剪了的头发长起来却没那么快,而且染了色的头发发质好像也很难达到以前的那个模样,所以很多美眉们就非常羡慕那些坚持着自我的美女们的头发。
非常乌黑柔顺的黑发,这个简单的麻花辩真的是又长又粗,像现在这样稀少的长发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不是百分之百都有百分之九十几,而且像这样的发质不知道是多人梦寐以求的。

又是一头非常厚重的长发,更胜过上面那款,比上面的那款要长些也要粗些,这头厚重的头发编成一个麻花辩的话着实粗得有点吓人,现在编成两个麻花辩的头发就看上去刚刚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