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诱惑嘴唇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改变你的唇形

2015/9/25 12:46:03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迷人的双眼,嘴唇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一个性感靓丽的嘴唇往往会带来非同凡响 的效果!比较理想的唇是下唇比上唇厚些。但一般人的唇形都不那么标准……

嘴唇,是人脸部重要的一部分,人类的嘴唇有:保护口腔、吃东西、接吻等功能。嘴部的美观,直接由嘴唇来体现,因此,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嘴唇。美丽的嘴唇,可以体现一个女人的美丽,性感,成熟,高贵。也可以表现一个男人的英俊,帅气和洒脱。保护好我们的嘴唇十分重要。口唇是面部活动度最大的瓣状结构,位干面部的下1/3处。它不仅具有说话、进食等功能,而且还有特殊的表情功能。它存在对称性和协调性。在唇部正中有人中窝,对称性地存在看唇峰、唇部人中嵴,加上红唇及唇珠,构成了唇部上翘、丰满而优美的唇部曲线。嘴唇可以分三种表情型:方型、尖锐型和卵圆型。嘴唇的厚度因种族而异,白种人的嘴唇较薄,黄种人稍厚,黑人最厚。男性的嘴较大,女性的小些,婴儿的嘴唇与鼻翼宽度差不多,而这时的小嘴看上去甚为可爱。除了迷人的双眼,嘴唇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一个性感靓丽的嘴唇往往会带来非同凡响 的效果!比较理想的唇是下唇比上唇厚些。但一般人的唇形都不那么标准,女士常常因为自己的嘴唇过厚过薄,过大过小或者是上下嘴唇不对称而苦恼,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非常简单可行的办法改变你的唇形。

123下一页